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校園廁所評量」 推動優質化校園環境
文/楊玲     【2005/3/30】友善列印
文大學生會「校園廁所評量」,推動優質化校園環境,希望同學踴躍填寫。
文大學生會爲提昇的校園生活品質,了解同學對於校園環境的滿意度,特別設計了「校園廁所評量單」,配合全台首映《大公司小老闆》的活動,一起於31日前在大義前擺攤,希望針對全校廁所衛生狀況作評比,並彙集同學意見,向校方做相關反映。

問卷內容包括有「平時最常使用校內哪些館別﹖」、「請評選出校內各館廁所狀況,包括曉峰圖書館、大成館、大仁館、大義館、大恩館、大賢館、大典館、大公館等8大館樓,同學可以自由選擇是非常滿意、滿意、尚可、不甚滿意、沒意見或沒去過等」。另外,還有「對於校內各館的廁所,有沒有哪一間是同學最不能忍受的﹖」、「校內廁尚存在哪些問題﹖例如人為、自然因素等原因……」最後一題是針對「校內的環境還有哪些問題,可以提供給學生會加以探討的﹖」

學生會權益副部葉瑜興表示,問卷調查共有250份,當全部回收完畢後,會作詳細的彙集評比,希望同學可以踴躍填寫,作為學生會推動優質化校園環境之參考!結果會公佈在學生會的電子報及校園媒體。對於同學的建議,學生會也會向學校作相關反映。他表示,權益部主要負責的是統合及反應全校學生、團體之意見。同學若對學校有任何具體的意見反映,也歡迎直接跟學生會聯絡。

而學生會的聯絡方式,包括可以在禮拜一晚上前往大雅館聯合社辦的學生會會辦,或電洽人事組,電話(02)2861-0511分機490或人事組0910768265。而e-mail是 north_star91@yahoo.com.tw學生會公關部。



點閱人次: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