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住宿生須知 1月28日進行宿舍清館 貴重物品請自行帶走
-- 住宿生須知 1月28日進行宿舍清館 貴重物品請自行帶走
文/吳淑娟  攝影/徐欣怡、李勇為   【2002/1/18】友善列印
大慈館寒假將封館,住宿生須在1月28日10點前將物品搬離。
大慈館及大雅館將於1月28日上午進行清館,本學期住宿在大雅館、大慈館的同學,應於28日上午10點前,將所有物品收拾好,如有貴重物品、証件請自行帶走。封館期間,除原先申請寒假住宿的同學均不得進入館內。下學期正式開館日期則訂於2月18日,屆時同學可於期限內再度入館。

由於寒假期間,宿舍將進行清館及封館的動作。大雅館及大慈館的住宿生,須在1月28日前,將貴重物品、證件及所需用品一併帶走。

女生部分申請寒假住宿皆留宿在大雅館,寒假時,大雅館沒有住宿生留宿的房間,宜將號碼鎖鎖上,貴重物品需自行攜走,以防任何財物損失;大慈館則將全館封閉,禁止任何人進出,如需將房間鎖上號碼鎖,則需告知宿舍阿姨號碼鎖的密碼。


如有任何問題,女生部份可以洽詢宿舍阿姨或生輔組;男生宿舍部分可直接洽詢生輔組。

點閱人次: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