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出租男友風行 文大學生不敢茍同
文/許嘉玲     【2005/6/10】友善列印
男友何處尋 試試看出租男友
出租男友,包辦你所交代的任何事,你要不要租呢?看準現代人心靈空虛,找不到溫馴的另一半,美國紐約網路公司,推出了出租男友的服務,要怎樣的男友,就有怎麼樣的男友。不過這個男友可不便宜,一小時就要50美金,相當於台幣1600元,據說在紐約,這樣服務因為撫平了許多女性的心靈,出租男友常常供不應求,一天得劈腿好多人。

美國紐約最近就有業者推出了「男友出租」的新服務,如果你缺一個男朋友陪你約會吃飯,甚至家裡缺個男朋友幫你修水管,一通電話,「出租男友」馬上到府服務,不過一個小時要價1600塊台幣!到底怎麼樣才能找到如此完美的夢中情人,答案就在男友出租網站。

針對這個消息,文大受訪者學生普遍答案都是「不」字,廣告系四年級的白同學即說,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奇怪,跟一夜情有何差別,對於自己心靈空虛時,覺得朋友是抒發心靈的管道,不覺得一定要找個男人陪。

中文二吳同學覺得出租男友這樣的行為很沒意義、沒價值,或許有人會需要,但是自己不會去出租,不過她還表示,出租男友或許可以暫時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但是事過境遷後,只會讓自己的心靈更空虛。

另一位中文二葉同學也表示同樣意見,她認為這樣跟召妓有何差別?反映了現代社會速食愛情的問題,這樣機構的應運而生,將導致社會觀念的偏差,讓人價值觀導入什麼事用金錢都可以交易的到,實在一個糟糕的行為。

身為男性的會計三尤同學,對於若有出租女友一事,自己也不會去嘗試,覺得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友比較實際,況且出租一天過去了,自己究竟是獲的了什麼。若覺得寂寞,他會自己找點事情來排解心靈,不過他到覺得一天新台幣1600元,價錢還挺公道的。

戲劇一黃小姐也持相同見解,因為一天過去了,自己還是沒有獲得任何結果,反觀自己雖然也會上網聊天,但純粹是打發時間,也不會想要特別在這上面獲得什麼。


點閱人次: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