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食指大動 品嚐米粉湯好時候
-- 食指大動 品嚐米粉湯好時候
文/黃玲慧  攝影/徐欣怡、顏逢緯   【2002/1/24】友善列印
富有盛名的前山公園小吃吸引遊客到此品嚐。
擺脫繁重課業之後,無「試」一身輕的你,到前山公園遊玩,除了泡溫泉、賞櫻花之外,難道就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嗎?建議你不妨到這裡來品嚐屬於陽明山上的道地米粉湯,不僅可以嚐到鮮味,還能暖和全身,去除這一季的寒意!

前山公園的公共溫泉區,一直以來都是大台北地區許多老人聚集休憩的所在。這裡聚集了許多小吃攤販,其中尤以米粉湯是最有名的小吃。用芋頭熬煮湯頭後,再加上口感香Q的粗米粉,就是一碗香噴好吃的米粉湯了。

除了米粉湯之外,香Q滑溜的茶葉蛋、甘醇味甜的竹筍湯、麵線糊、鹹粥等,都是這裡不錯的選擇。不論是獨自遊賞,還是三五好友一同遊樂,累了或餓了的時候,不妨考慮試試品味一番這裡所販賣的各式小點。相信可以讓你吃到不同的當地風味!

點閱人次:30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