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商學院師生座談會 學生問題遍及食衣住行
文/賴繪文     【2005/6/1】友善列印
商學院師生座談會給學生一個溝通題問的機會。
為了加強學生與學校師長們的溝通,93學年度商學院師生座談會於1日下午假曉峰紀念館10樓會議室,商學院院長林彩梅、與商學院各系系主任、同學代表等都到場參與討論。



學生們的意見十分豐富,從學生們最切身的二一問題、增加機車停車位、公車班次、校園中人車爭道的問題,以及學生餐廳、宿舍等等,可說是食衣住行們都有問題,而針對各種學生們的疑問,各不同的處室也做了很詳細的回答。

課程問題方面,學生們對教授們的上課的內容也有不少的意見反應,大多的學生都有對於當率的問題,但是站在學院的立場,為了維護教學品質和學生素質,必需要有一定的限制才行。

商學院們希望可以藉由座談會增進學生和師長的溝通,當然也希望學生們提出問題時,可以具體且詳細說明,才能讓學校有辦法解答及解決學生們的問題。


點閱人次: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