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頭套「天心」主持人 「嚴刑逼供」畢業生說真心話!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6/3】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日,兩個帶頭套化身「天心」主持人的超創意媒體團隊,到處獵取感人畫面,炒熱畢業熱情,才短短四個小時上午時間,就已經拍了近10組感性感言的對話,主持人可是連白開水都還來不及喝,就得趕下一攤!

化身天心的Suckers的兩人組合,是國內媒體最佳寵兒,今天畢業典禮資傳系同學特別商情兩人團隊擔任主持人,負責找感人畫面,並對畢業生「嚴刑逼供」說出四年來的回憶與感動及對那位同學及師生的不滿。

畢業熱情化為畫面,有心有情有畫面,天心主持人說,今天說得最多的可是畢業生的父母,他們花很長時間坐車上來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看到穿畢業服的帥勁,是一份對教育的感動,也放下一顆心,爸爸及媽媽最想說的話就是「孩子,你是我的驕傲」。

有些同學則透過鏡頭對四年的老師說「謝謝」,是老師無悔的教育心,學生才有機會站上學校舞臺,成為最亮眼的畢業生。
天心主持人更特別到資訊中心要老師對畢業生說句話,資中組長陳武倚老師則特別對一群在資中工讀的同學們說「您們畢業了,可就是我最大的福氣」!

2005華崗畢Ya網( 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2005commencement/ ) 多媒體創意團隊的「聽!是誰在嗆聲!」圓夢計劃,還會持續到畢業典禮結束,讓妳或你在畢業典禮當天說出心裡最深的記憶。

透過這個活動,不管是委屈或是想要說明的任何事,或四年來對文化大學深情的感動,通通可以透過鏡頭大聲向全世界吶喊!

[2005華崗畢Ya網]專案團隊隨時出機為畢業生提供服務,為畢業同學留下最美印記,甚至是畢業班學生都可以一起留影吶喊,說出妳對文化的記憶。


點閱人次:51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