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祝福滿杯影像紀念活動 為畢業生烙印最美好回憶
文/吳蕙如     【2005/6/4】友善列印
文大93學年度畢業典禮於今(3)日舉行,沿著華岡路一直到文大校園前,望過去整列都是賣畢業花束的商販。在眾多的花商中,文大資傳所的畢業影像紀念活動,更是顯得與眾不同,期能為畢業同學留下深具價值的紀念品,留住最美好的回憶。

為了讓畢業生在華岡校園裡留下美好的回憶,資傳所一年級同學今年別開盛面的舉行畢業影像紀念活動,將畢業同學在校園裡所留下的倩影製成馬克杯或T恤,此項活動最大的特色是以頗具紀念價值的物品,代替容易凋謝的花束,紮實的讓畢業生留下最好的紀念,也為自己的求學生涯劃下美麗的句點。

活動開始沒多久,即擠滿詢問製作馬克杯相關事宜的家長及畢業生,有些畢業生帶來自己的照片,製成具紀念價值的馬克杯,也有些同學在活動現場立即拍照,挑選喜愛的照片,並選擇自己喜愛的版型,希望能將最美麗的影像,製成最美好回憶的紀念品。

為了讓畢業生能夠有特別的回憶,活動現場亦於每個整點的15分鐘內,舉辦「酒國英雄」、「球神擲杯」活動,這些活動為免費參加,凡參加者只要通過遊戲規則,即贈送馬克杯一只,現場同學都很踴躍參加,希望能獲得免費的馬克杯,參加的同學無不卯足全力用力的投球或擲杯,有同學因此獲得免費個人化的馬克杯而感到非常高興。

雖然天空下著大雨,仍不減畢業生的興奮的心情,除了自己的照片外,也與家人合照,製成具紀念價值的馬克杯,是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

點閱人次:43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