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雨中的校園巡禮 畢業生們感受大不同
文/林雅琪     【2005/6/4】友善列印
雨中的畢業典禮 讓畢業生有著不同的感覺
畢業典禮的這一場雨增添了多一份的傷感,在雨中所有的畢業生也多了一份特別的回憶。即使是下著傾盆大雨,仍然不影響畢業生的歡欣喜悅之情。

這場雨,讓校園增添煙雨濛濛的詩意。畢業典禮也在雨中順利舉行,所有畢業生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參加這場象徵驕傲和自信的畢業典禮。走在校園中,看著校園中一景一物都曾伴過每位畢業生,這讓畢業生們有著不同的感受。

文藝系的畢業生陳紀伶表示,雖然每天都會在校園中來來去去,但身為準畢業生,這一天走在校園中感覺特別的不同,有著大一生的興奮和新鮮的感覺。

國術系的周旭鶴表示,即使下著大雨,並不會影響到他的心情,仍然很興奮的參加畢業典禮以及和朋友們相互照相留念,留下最美的畢業回憶。

國貿系的金嘉儀表示,去年畢業典禮也是下著大雨,但她覺得這樣的畢業典禮反而更顯示出它的與眾不同,也會讓每個畢業生有著不同的感受。她也喜歡今天有霧的天氣,這樣的天氣讓她覺得校園添了自然浪漫的美。另外,她也想和在校的學弟妹們說,好好把握大學四年的時間,可以多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讓自己成為一個驕傲的畢業生。

德文系的錢思孕表示,她對今天的畢業典禮充滿了期待,這樣的天氣讓她多了點感傷,而今天走在校園中時,也讓她懷著特別的心情,


點閱人次: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