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優良導師教官 致上華岡學子最高敬意
文/張婉甄  攝影/張婉甄   【2005/6/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93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暨績優導師教官表揚」大會今(7)日上午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盛大召開。
文化大學93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暨績優導師教官表揚」大會今(7)日上午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盛大召開。會中先由教育系王淑俐老師針對「教學溝通與導生關係經營」進行專題演講,接著頒發本年度績纋導師、教官獎狀,最後則是大合照,為大會增添幾許榮耀光芒。

校長李天任應邀至大會中致詞,對於導師們熱心於教學服務之精神與教官們費心照料文大學子校園之生活與安全給予高度肯定。他認為多變的社會環境易造就學子的偏差行為,而大學則是捍衛社會價值的最後一道防線,因此他期勉導師、教官能堅持校園中之倫理,讓校園中仍保有是非分明的正確價值觀。

本次獲獎名單分別為中文系柯淑齡、俄文系陳兆麟、英文系陳建宇、地理系高慶珍、大氣系劉清煌、法律學系何曜琛、經濟系湯慶玲、勞動暨人力資源系王方、食品營養學系林慧生、生活應用科學系黃郁婷、紡織系王權泉、資科系孫振東、國貿系周建亨、企管系楊和炳、觀光系盧惠莉、資管系吳宏文、資傳系林俊偉、大傳系楊祖珺、國劇系廖燦輝、舞蹈系盧志明、建築系楊仁江、心理輔導學系賴念華、軍訓室谷保德、仇福寧、宋忠平、陳雅郁、鄒春蘭,共計27名。


點閱人次:39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