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端午前夕粽飄香 八十個名額免費吃粽子
文/陳彥琳     【2005/6/8】友善列印
看到粽子就想起家人。
端午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溫馨的佳節裡,應該是與家人團聚的好時光。不過在文大校園中,有一群離家的遊子,卻無法及時回家吃粽子,僑外組為了讓這些遠赴異鄉就學的僑生、外籍生以及交換生有個溫馨的端午佳節,特於10日中午在菲華樓舉辦「免費吃粽子」活動,來補償他們不能回家過節的感傷。

本次活動採報名制度,只有開放80個名額,報名資格為僑生、外籍生或交換生,全程免費,凡參加的同學將獲得僑外組特別準備的紀念品。報名截止日為10日,目前只剩下20個名額。這個難得的機會,你還在猶豫什麼呢?快拿起電話撥打校內分機251,就能吃到免費的飄香粽子囉!

當日除了吃粽子外,也會撥放影片,介紹端午節的由來及相關訊息,影片結束後,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獎品相當豐富。另外,在13:00~15:00間舉辦「華語演講比賽」,前三名同學可獲得獎狀及獎品,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僑外組陳德發老師表示,目前文大僑生約有90名、外籍生約50名、交換生80名,這次的活動很精采,歡迎本校師長邀請僑生、外籍生、交換生共度端午佳節,讓大家感受華岡人的關懷及温暖。


活動相關網址: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562173511&NEW=YES

點閱人次: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