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驗職場生活 知名企業邀同學來作伴
文/陳建樺  攝影/網路圖片   【2005/6/8】友善列印
行政院青輔會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開放三百多名工作實習機會。
體驗職場新鮮事!行政院青輔會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開放三百多名工作實習機會,兼有勞保、年終及營運獎金,與正職員工一般,讓大專院校學生提前體驗企業生活,創造職場生涯價值。



此次青輔會與知名企業合作包括有康是美、HOLA和樂家居、統一多拿滋、統一超商、花旗銀行、裕民航運、國泰人壽、聯合船舶設計中心等多家企業合作,提供實習機會,讓有意提前了解企業的大專院校學生。

這次康是美總共提供100個名額實習機會,並提供勞健保、年終、勞績獎金營運獎金、生日禮物、三節禮金等福利。

HOLA和樂家居需要營業員跟收銀客服人員各5名也提供補助時薪90元以上。花旗銀行實習生這次工作內容主要為信用卡推廣、業務市場見習,表現良好還有工作獎金作為鼓勵,見習活動結束後,將頒發實習證書作為證明,來表揚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

統一多拿茲需要見習生50名,工作期間享有團體保險,當班時可以享用好吃的多拿茲美食、見習生績效好的話將頒發營運獎金鼓舞同學士氣。統一超商則需要顧客服務、門市商店形象維護人員共50名,實習期間將提供時薪以及勞健保等福利來號招同學加入統一商店實習。其它知名企業也都提供不同的待遇跟福利政策來吸引有意實習的優秀同學。

想要參加「2005暑期職場見習計畫」的同學,歡迎上網到文大公告資訊系統下載報名表填寫後,交至學務處畢輔組。如果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德明技術學院(02)2658-5801#2435 岑老師。

本次見習計畫為期兩個月,在實習期間表現優異,將頒發結業證書。想要過個充實以及與眾不同的生活歡迎在6月20日前填寫報名表交至畢輔組。就可以等待各個企業敞開雙手熱情的迎接囉!

點閱人次: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