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補選 6月13日大恩館川堂舉行 請同學珍惜民主投票權
文/宋庭萱  攝影/宋庭萱   【2005/6/9】友善列印
6月13日大恩館川堂舉行學生會補選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四學年度學生會即將在6月13日早上9點至下午4點,在大恩館川堂舉行補選。

即將補選的學院包括法學院、文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薪傳學院、商學院、社科學院與藝術學院,請文大同學積極參與這次的學生會補選投票,參與補選投票的同學請必須攜帶學生證,並且注意請在規定時間內投票。


日前已順利誕生的四個學院代表包括,文學院陳彥琳、楊玲;理學院吳尚旻、林偉文;教育學院林鼎鈞;法學院許展榕、郭庭禎。這次參與補選的學院代表有社科學院陳昱夫;商學院葉又寧、王柏舜、林尚麟;藝術學院游品嫥以及新傳學院葉嘉雯、陳俊龍。

由於第一次投票人數不夠,許多學院都沒超過五分之一的票數,導致一開始只有4個學院誕生學生代表,不過經過同學再次努力參與這項活動投票,讓其他4個學院的學生代表順利選出。

藝術學院的同學因為一整班都在考試,所以無法投票,所以以4票之差無法選出學生代表,不過在同學積極參與後,游品嫥變順利勝出。學生會是必需要有全校總學院的1/2學院參與,學院代表是由各個學院學生會員投票數超過1/5,而學生會理事長則是由學生代表從中互相選出。

學生會成立1年,這次要選出第二屆的學生代表,雖然成立才1年,不過為所有同學與學校都盡了一份最大的心力,希望各位同學都可以熱力參與這次的學生代表補選活動,並給學生會多些鼓勵與支持,如果有意見要給學生會的話,可以像學生會權益部申訴,在大雅館社辦有刊物或是在網頁上也可以,請大家多多利用,讓學生會可以為在校同學與文大共同創造各美好的學生生活。

點閱人次: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