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期中日文化交流活動,熱情徵求接待人員
文/莊豐如  攝影/莊豐如   【2005/6/13】友善列印
暑期中日交流徵接待人員,有興趣的同學洽日文系助教。
2005年8、9月暑假期間,計有三所中國文化大學於日本的姊妹校(東京國際大學人間社會學部、平成國際大學、創價短期女子大學)暨相關學校來校訪問。此次活動由日文系主辦,參訪的內容相當豐富,除了參觀訪問交流,還有家庭接待。歡迎有志於國際交流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東京國際大學人間社會學部於9/7日來台訪問,來訪的內容主要為參觀訪問,並且與日文系師生做交流,活動地點以本校為主。

平成國際大學來校時間暫定為9/5-9/8,確定行程擇日另行公告。本次來訪內容主要是參觀訪問,並與文大日文系師生進行交流互動。創價短期女子大學來校時間為8/26主要的行程內容為家庭接待,活動的地點也是文大校園以及接待同學的住處。

創價短期女子大學的行程需要的接待人員以女性為佳,並且最好居住於台北縣市為優先。其餘的兩個活動沒有這樣的規定,主要徵求的學生最好能夠精通日語或英語,每個活動所需要的接待人員約20名,報名人數過多時會以先報名者為優先入取。

有意願的同學請洽日文系助教,報名截止日期為6/20,一旦經過報名卻無法參加者,需要自行找可替代的同學。相關資訊網址http://140.137.90.50/index2.html

點閱人次: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