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 大恩館九樓開始辦理
-- 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 大恩館九樓開始辦理
文/徐淑雯  攝影/顏逢緯   【2002/1/29】友善列印
文大同學辦理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相關手續。
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辦理手續,於28日至30日,在大恩館九樓教室開始辦理,想要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可千萬不要錯過了辦理期限。

要申請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的文大研究所、大學日間部的學生,可要特別注意了,自28日至30日的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於大恩館九樓901、903教室,已開始辦理貸款手續。您可千萬不要錯過了辦理期限,使權利白白遭受損失。

辦理就學貸款程序,依次為領取程序單;填寫就學貸款綜合資料;繳交學雜費繳費單、台北銀行對保申請書副本第二聯、全戶戶籍謄本、就學貸款申請資料表;申貸書籍費、住宿費者,還要繳交平信回郵信封乙封,在完成上述程序後,即完成辦理就學貸款手續。另外,未依程序辦理完畢且交回程序單者,視同未辦就學貸款。


點閱人次:30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