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落實敦親睦鄰  為校園周邊社區創造「綠色奇蹟」!
文/蔡玉芳     【2005/6/13】友善列印
往年文大原鄉性與服務性社團,都會在出隊服務前主動整理校園週邊環境。
文大社團14日舉行「綠色奇蹟~敦親睦鄰」活動。為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落實校區周圍的社會服務,文大同學特別在放暑假前,捲起袖子一起投入維護社區環境衛生的工作。

「綠色奇蹟~敦親睦鄰」由雲友會主辦,聯合金友會、中友會、投友會、雄友會、崇愛社、慈安社、華服社、晨曦社、同濟社、羅浮群,加上華岡園丁的協助,約有近二百餘人一同清理學校週邊社區道路。

活動於14日當天一早展開,各參與社團同學先於百花池領取打掃所需的手套、長夾、垃圾袋,然後出發至認養街道進行服務工作。所有服務同學在社團幹部帶領下,沿著華岡路、愛富一街、二街、格致路、國泰街、凱旋路、中興街、天華路等,打掃道路周圍以及清理樹叢附近雜物、垃圾。華岡園丁也不落人後,負責清除所有道路兩側雜草。

主辦社團雲友會新任社長張玫朱表示,往年文大原鄉性與服務性社團,都會在出隊服務前主動整理校園週邊環境。她說,在服務他人之前,要先從自己做起。



點閱人次: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