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尚美學園大學蒞臨交流 兩校洽談甚歡
文/陳彥琳     【2005/6/13】友善列印
訪談過程氣氛融洽。
日本尚美學園大學(Shobi Junior)於13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訪,先後於曉峰紀念館十樓及華岡博物館參觀,列席的有國際交流部長樽井陽(Tarui Takashi)先生、中山晶子(Nakayama Syoko)女士、尚美學園校友會長黃黛娜女士、文大李天任校長、文大國際學術合作組李翠蘋主任、藝術學院陳藍谷院長、日文所陳鵬仁所長等。

樽井陽部長表示,與文大締結姐妹校已有一段時日了,自從尚美學園由二年制改成四年制大學後,希望往後兩校能夠有機會一起合辦活動,像短期交換學生、教授互訪等。而文大方面也希望能與尚美學園大學有更進一步的交流,像合辦音樂演奏等大型活動。隨後一行人於十樓待客廳合影留念,並由李翠蘋主任贈送紀念禮品,最後參觀華岡博物館展覽,一個下午的訪談,兩校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點閱人次:41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