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江大學蒞校參訪 建立兩校情誼
文/林佳瑩  攝影/陳廷瑜   【2005/6/14】友善列印
大陸浙江大學副校長來茂德率師生18人參訪文大。
大陸浙江大學副校長來茂德率浙江大學與成功大學師生共18人,於今(14)日上午10點蒞校參訪,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除了熱情接待外,並帶領一行人參觀校內景色。

貴賓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進行對話和交流,校長李天任表示,文化大學與浙江大學的淵源頗深,由於文大創辦人張其昀曾任浙江大學文學院院長,而董事長張鏡湖也是浙大校友,因此兩校之間,有著特別不一樣的情誼;另外,校長也介紹校名由來,當初創校時,創辦人秉持宏揚中華文化精神,目前為全台最多學院之學校,學生人數僅次於台大。

此次參訪行程中,共有15位浙江大學師生,與3位成功大學師生,由公關室主任田昭容率領來賓們陸續走訪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數位地球研究中心、歐豪年美術中心、資訊中心等單位,瞭解本校近年來的各項建設,在活動進行中,也與本校服務隊合影留念。

點閱人次:35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