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克拉克大學蒞校參訪 促進校際交流
文/廖珮君     【2005/6/15】友善列印
克拉克大學副校長David Angel與校友會主任Bill Bennet蒞校參訪
美國克拉克大學副校長 David Angel與校友會主任Bill Bennett於今(15)日上午10點蒞校參觀訪問,由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國際學術合作組組長李翠蘋等人陪同參觀校內各設施,增進校際間交流。

貴賓蒞臨後,先至10樓貴賓室與董事長、校長進行短暫的會晤,並至陽台俯瞰文大校園,校長李天任為貴賓介紹文大的成立背景、目前擁有的學院、校園內錯落的建築物及陽明山的景色,貴賓對文大的山城風光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行人接著參觀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室、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校史館及博物館。校長向貴賓說明如何將美術畫作轉換成數位資料、數位電視及超媒體的作業流程,貴賓對文化的數位成果也相當讚賞。

美國克拉克大學Clark University創立於1887年,與哈佛、耶魯並列為美國有聲望之大學,美國克拉克大學的首任校長G. Stanley Hall是美國生物協會的創辦人,他是第一位於哈佛大學獲得生物學博士的人。克拉克大學在美國有關生物訓練及發展方面有極為重要之地位;不僅如此,在地理學界更有舉足輕重之角色,因而從克拉克大學畢業獲得相關領域博士者不計其數。

點閱人次:43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