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當紅「郵局面膜」在文大反應冷清
文/王景新     【2005/6/16】友善列印
郵局面膜在文大反應冷清。
你以為去郵局只是寄信、收信、存款、提款而已嗎?郵局也開始販售面膜了,這款名為「詩柔」(silk soft)的面膜,號稱擁有媲美知名專櫃品牌sk2的效果,也得到彩妝大師牛爾的大力推薦,由於只在郵局販賣,因而被戲稱為「郵局面膜」,今年母親節更熱銷5000盒,不過在文大郵局面膜卻反應冷清。

歷史研究所一年級的李曉培同學表示,雖然知道郵局有販售面膜,但對於郵局面膜的功效一無所知,她認為郵局應該多多宣傳,讓大家多知道一些關於郵局面膜的資訊。教育系二年級的劉謹瑜說,她不會考慮購買郵局面膜,她比較信任專櫃品牌,比較有效且有保障的感覺。

化學系二年級林昱良同學指出,在郵局裡販賣面膜時在跟郵局的形象不太符合,不過他也聽說郵局面膜效果不錯,會推薦給皮膚比較差的朋友使用。財經系三年級的陳英豪覺得郵局販賣面膜的立意極佳,消費者可以在購買之後就立刻郵寄給
親友,十分的方便與速捷。

會計系四年級的小瑾曾經使用過郵局面膜,她感覺跟平常的面膜沒有什麼特別的,以後也不會考慮購買,地理系一年級的番茄用的面膜都是媽媽買的,自己若要購買面膜也會傾向到一般開架式藥妝店選購,不會特地到郵局購買面膜。

在文大郵局服務的劉姓職員表示,郵局面膜在文大郵局銷售量很差,跟其他的分局的銷售情形比起來有如天壤之別,他認為可能是因為售價太高的關係。但其實郵局面膜三盒30片售價1000元,平均一片33塊,開架式面膜旁式、露得清等平均一片面膜要100-120塊,而專櫃品牌像sk2平均一片面膜就要350-380塊,郵局面膜算是最「俗擱大碗」的啦!

點閱人次: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