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地理系風雲再起 歡迎畢業系所友回娘家
文/廖珮君     【2005/6/22】友善列印
地理系系所友會活動 送你3天2夜麗星遊輪之旅
地理系將於25日假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系所友會,活動預計早上9點30分開始,至下午3點結束,想參加的系所友只需繳交1200元,即可享有豐盛的自助餐和摸彩活動,不僅如此,地理系也歡迎畢業系所友攜伴參與,且眷屬一律免費,有興趣的系所友不妨在本週六回母校,重溫往昔在文大的時光。

本次活動主辦人,也是地理系系友會理事徐君臨表示,當天的活動相當精采,除了邀請貴賓致詞、頒發大學部系友會獎學金共12名,每名3千元外,中午的餐敍結束後,還將進行摸彩活動,最大獎為麗星遊輪3天2 夜渡假船票2張,每張市價均在1萬元以上,最後則會帶領校友逛校園,重溫在華岡時的回憶。

舉辦系友會活動的目的在於提供系友們促進彼此聯繫、交流感情的管道,更希望藉此機會讓系友們來提拔有實力及才華的學弟妹們。徐君臨說,地理系已經4年沒辦系友會活動,因此這次將擴大舉行,預計邀請至少100名系友返校,包括台北市立師範學院代理校長鄧國雄、台灣觀光經營管理專科學校校長李銘輝先生、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科長田國綱等人均會參加,也藉此機會建立完整的地理系系友通訊錄。

地理系成立於民國51年,先開辦研究所,民國52再設立大學部,隨即成立『地學系』,分地理組與大氣組,目前由薛益忠教授兼任系主任與所長。


點閱人次: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