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兒童夏令營」讓你家小孩有個快樂的暑假
文/邱珮瑩     【2005/6/20】友善列印
「文化兒童夏令營」歡迎國小1~6年級的兒童,報名參加。
隨著暑假腳步的逼近,許多家長也開始煩惱小孩暑假的行程,究竟要安排什麼樣的活動,才能讓小孩過個既快樂又充實的暑假呢?對此,文大推廣部於暑假期間,舉辦「文化兒童夏令營」,開辦一連串多元化課程,不僅讓小孩們開心,大人們也能安心的暑期計畫。

「文化兒童夏令營」自7/4起每週開課,只要家中有國小一年級~六年級的學童,皆可報名參加。課程內容舉凡「電腦科學類」、「外語類」、「數理邏輯類」、「國語文類」、「藝術創作類」、「活力體能類」、「音樂教室」、「快樂營隊」、「主題營隊」等,可以讓家長和小朋友自己安排課程,選自己喜歡的課,就像上大學一樣!

「文化兒童夏令營」有三個優惠方案。第一,只要報名就送精美筆記本及上課用教材、講義;第二,6/25 前報名可三選一項優惠,舊生可享 95 折、新生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班則享 95 折優惠,四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四班 9 折,五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五班 85 折;第三,當週參加文化兒童夏令營排滿全天 (1~4 堂) 課程者,再免費加送當週午餐(價值$350)、可用超值優惠$1000及加報當週第五節體能課(原價$2500)!另外,文大教職員工子女參加可以享有特別七折優惠。

詳情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224,洽承辦人林思婷,或上網查詢文化兒童夏令營網址:http://Mykids.sce.pccu.edu.tw。等你來報名喔!

點閱人次: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