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轉學生招生正式開始 7月6日前需完成報名手續
文/楊玲     【2005/6/20】友善列印
文大轉學生招生正式開始囉!詳情可至文大網站查詢!
94年度中國文化大學日間部轉學生招生正式開始報名了!報名方式可先赴ATM轉帳至國泰世華銀行繳交報名費,再至文大網站填寫報名資料。繳費期限是6月17日至7月6日下午2時止。考試日期是7月26日和27日,詳情可至文大轉學考報名需知網頁查詢http://ap2.pccu.edu.tw/enroll/tran/tr001_notice.htm

這次轉學考的報名,必須先至金融機構自動櫃員機【ATM】轉帳或至國泰世華銀行櫃檯繳交報名費。一般系組報名費是1200元,加考術科系組是2000元,低收入戶考生則全免優惠。

而填寫報名表前請先詳閱簡章,依簡章所列報考資格詳實填寫報考系組、年級、身分別(普通生及特種生)等。簡章可至文大轉學考報名需知網頁查詢。本次招考學院包括文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法學院、新聞暨傳播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教育學院、社會科學院、農學院、工學院以及商學院。

考試地點是在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華岡路55號。而詳細考試場及試場分配表於7月20日起公佈於校本部大恩館二樓公告欄以及華岡資訊網,網址是http://www.pccu.edu.tw。




點閱人次: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