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e世代暑期文化交流研習營授旗典禮今(4)日盛大舉行
文/張婉甄     【2005/7/4】友善列印
學務處課指組將於7月4日上午11點,假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為這四次出訪行程舉辦聯合授旗典禮以及第一次行前說明會。
文化大學首次舉辦之兩岸暑期交流活動即將啟程,清楚體認兩岸交流事宜及為讓兩岸交流營之學子了解出訪意義,學務處課指組特於(4)日舉辦行前說明會,並邀請李天任校長授旗,為活動開啟好采頭!




學務處課指處說,為讓所有參與師長、同學了解營隊相關規定與注意事項,讓兩岸學術交流順利進行,學務處課指組將於7月4日上午11點,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為這四次出訪行程舉辦聯合授旗典禮以及第一次行前說明會。

授旗典禮先請校長李天任頒授校旗給四梯次的領隊老師,而後由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分別致詞,並給予代表文大出訪之師生叮嚀與鼓勵,最後在團體留影後,開始進行第一次行前說明會。

第一次行前說明會由領隊唐彥博總務長主持,會議約一個小時,除介紹參與本次活動之相關人員外,並由領隊致詞,說明出訪團隊應注意事項,最後讓參與本梯次活動之成員相互認識、交流。

至於第二梯次相關之行前說明將於7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點舉辦,由領隊老師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主持。第三梯次則預計於8月2日(星期二)上午10點,由領隊老師行管系主任姚立明主持。第四梯次預計於8月24日(星期三)上午 10點,由學務長何英奇主持。已報名的同學千萬別忽略自己的權益喔!

課指組組長李燕美表示,本次活動為文大首次舉辦之文化交流活動,為了增進全體參與同學之使命感,特別舉辦聯合授旗儀式。期望每個代表文大的出訪成員,能懷抱著努力爭取校譽的榮譽心,表現出文大學子應有的素養與才華。



點閱人次:38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