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推廣教育部94學年度六月份招生開始
文/高苹珊     【2005/6/21】友善列印
推廣教育部94學年度六月份招生
你是這樣子的人嗎?工作數年、在職場上身經百戰卻在升遷時遇到學歷的門檻,從學校畢業多年之後發現所學無法跟上時代,或者想要投入一個單純的幼教環境工作但欠缺相關背景,如果你是,那麼你有福了,文大推廣部六月份開始進行招生活動。



本年度推廣教育部舉辦碩士在職專班、進修學士轉學生入學考、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以及幼托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等入學招生考試,簡章販售時間由6月6日開始接受網路登載。

報名方式採通訊以及現場兩種方式,通訊報名由7月7日至11日;現場報名由7月22日至23日接受辦理。考試形式分為筆式以及口試,依各類考試規定係有不同。

另外幼稚園及托兒所在職人員修習幼稚園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辦法係依據師資培育法相關規定辦理招生,招生名額招收1班,正取50名,備取若干名。

各類特殊身分考生不予享受降低錄取標準優待,原住民考生可按一般錄取標準降低25%,其名額採外加方式,每班最多3人。原住民考生之考試原始成績已達一般錄取標準者,不佔上開外加名額。

該報名時間由7月8日至9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止,逾期不予受理。而考生需要事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再到文大大夏館現場報名。欲知道更多詳細相關資訊亦可以上文大首頁「推廣教育部入學招生考試資訊」http://exam.sce.pccu.edu.tw/查看。

點閱人次: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