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服務畢業校友 文大WebMail 開跑!
文/張婉甄     【2005/6/22】友善列印
學校為服務所有畢業校友,提供WebMail免費電子郵件信箱。
畢業季節剛過,應屆畢業同學在離開校園之際,一定要知道文大給予所有展翅高飛的學子最實用的一項贈禮,那就是可以永久使用的文大WebMail信箱。

校友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是將原本在校使用之電子郵件信箱轉換到WebMail系統,以區隔在校同學與畢業校友的一項功能服務。它具有編輯郵件、通訊錄管理、新聞資訊訂閱服務以及網路硬碟服務等多項功能。

使用步驟可先上文大首頁,點選WebMail登入郵件伺服器,系統即會自動判斷您所使用的郵件伺服器所在,並自動連結上該伺服器。在「帳號」處填入學校給你的帳號名稱(ID),在『密碼』處填入你的帳號密碼(Password)。最後點選「儲存」按鈕偏好設定儲存起來。若日後想要修改裡面的個人設定,再進入系統內修改即可。儲存後,就可以開始使用WebMail 系統了。畢業校友想要知道更多WebMail的使用方式,可上文大首頁搜尋。

資訊中心表示,過去學校無法提供畢業學生長久使用的信箱,目前學校為服務所有畢業校友,特增購一套WebMail系統,相信可為習慣使用學校信箱的學子帶來許多的便利。





點閱人次: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