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悠遊卡預計10月開始可記名掛失 文大同學:「太棒了!」
文/王景新     【2005/6/23】友善列印
悠遊卡預計10月開始可記名掛失。
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計畫於10月份推出悠遊卡記名掛失的功能,申請者只需填妥姓名、住址、聯絡電話等資料就可以完成作業,未來若不慎遺失可以立刻撥打客服電話0800-02-8880將悠遊卡申請掛失,24小時後該張遺失卡片就會失效,並可索取遺失金額。

中文系三年級的吳巧玲聽到這個消息直呼太棒了!因為她曾遺失過3張悠遊卡,損失將近1000元左右,她期待未來有一天悠遊卡可以結合手機SIM卡來用。李佳蓁也有遺失悠遊卡的經驗,當時卡片裡還有500多元,讓她相當心疼,她則希望未來悠遊卡可以當成家裡鑰匙,真正做到暢行無阻的目標。

企管系一年級的盧映潔表示,她遺失過兩次悠遊卡,損失金額大約1000元,每次都只能自認倒楣,她認為這個計畫應該早就要開始了。文藝三的卜宇杰也遺失過悠遊卡,對於記名悠遊卡沒有太大的感想,不過他希望以後申請掛失的程序可以簡便些,不要沒效率才好。

記名悠遊卡試辦期間自6月21日至9月30日止,智慧卡公司徵求一千名試用者,凡在今年6月份使用悠遊卡次數達6次(含)以上,即可免申辦費獲得這張記名悠遊卡。這一千張免費試用記名悠遊卡將自6月2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下午5時至晚間9時於悠遊卡台北客服中心(捷運台北車站B1,近6號出口,誠品書店旁)開放申辦,有意獲得這張卡片的同學,請攜帶原使用之悠遊卡(供查驗使用次數用),以及附照片之有效身份證件至現場辦理,每人限申辦一張,僅限本人申辦,一千張記名卡送完為止。

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網站:
http://www.tscc.com.tw/

點閱人次: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