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幸「服」的回憶哪裡找
文/高苹珊     【2005/6/23】友善列印
美麗的畢業服記得要在24日歸還喔!
文大畢業典禮的氣氛隨著緊接而來的大學部期末考漸漸淡去,望著尚未歸還的學位服,對準畢業生而言,不捨的情感仍然盪存,文大畢輔組體貼畢業生的心情,將學位服最後歸還日期訂在畢業典禮之後3個禮拜,也就是6月24日為底限,若逾期未歸還者,每逾期一日需繳30元滯納金。

學位服是一個學習階段完成的象徵,新研二張婉甄將對文大的感情寄予在學位服上,她說畢業典禮當天不是假日,所以有很多朋友都不能趕來祝賀,為了讓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她畢業的喜悅,因此還會特定穿著畢業服選了其他日期再度上山拍照。趁著文大現在期末考週,校園裡面沒有太多的活動,多了一分靜謐少了畢業典禮當天的混亂氣氛。因此許多的畢業生也趁著此明媚風光再留下美麗的倩影。

中文系四年級賴繪文提到,有些同學離家在外地求學,學校在歸還學位服上給予的時間寬度讓同學們也可以帶回家與父母合照,讓父母看到小孩終於完成學業的喜悅,甚至父母自己也能穿起畢業服過過乾癮。

提醒洋溢在畢業喜悅的同學們,學位服歸還的時間從3日至24日,每週一至週五的十點至下午三點於大恩B1樓層辦理退費。

點閱人次: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