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竹貨運、黑貓宅急便大雅宿舍前駐點 體貼文大學子
文/張婉甄     【2005/6/23】友善列印
宅配公司體貼學子 大雅宿舍前駐點  
緊張的期末考即將結束,校園中有越來越多的異鄉學子們準備打包行李返鄉,為服務文大同學,新竹貨運與黑貓宅急便即日起至27日止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大雅宿舍前提供貼心的載送服務。

新竹貨運人員表示,6/1日起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即在大雅宿舍與大慈宿舍前提供載送服務。包裹計價方式以每箱120元為單位,自備紙箱可以100元計算,若過重過高則酌量增加收費,偏遠地區也會酌量加收費用。新竹貨運表示今年收件數量較去年良好,目前已成為許多同學選擇運送包裹的方式。

黑貓宅急便人員表示,平常只要到統一超商即有宅即便服務,目前黑貓宅即便從13日起至27日止,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大雅宿舍前提供載送服務。一件行李的計算價格為120元,並提供免費紙箱的服務。對於平日同學常用的電腦、主機等用品,也將提供專用紙箱以一件240元的價格計算。此外,還推出多項優惠活動,例如:回程折扣優惠、夏日歡樂護照優惠券等,有需要的同學可多加利用。

文研所陳韋華同學認為,期末至放暑假期間開放廠商到宿舍前協助同學載送行李,真的非常方便!也許是因為商家競爭的關係,隨車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運送回家的包裹也都很完整。如果學校能夠與校外廠商簽約定期提供文大同學相關服務、降低價格,對於住在偏遠地區或行李量數較多的同學來說,更能減輕行李往返的負擔與價格。

點閱人次: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