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藝三楊玲當選第二屆學生會理事會會長
文/陳彥琳     【2005/6/27】友善列印
第二屆學生會正式啟動。
文大學生代表會於25日舉辦「第二屆學生會理事會會長」遴選,結果由文學院文藝三楊玲高票當選,未來一年由將其領導學生會的發展,而此次理事長的順利產生,也代表文大學生的自治組織更臻成熟。與會除了學生代表之外,還邀請到了文大傑出校友龔嚴以及前理事會長吳崑豪蒞臨指導。

楊玲表示,很高興自己當選理事會長,對她而言是一個嶄新的挑戰,她還說因為學生會不同於其他社團,所以對它期望很大,在未來的一年裡,她希望能為文大同學爭取該有的發聲管道及權利,將建立起更完整的制度,進而讓學生會成為更有系統的組織團體。

楊玲還提到,和學校溝通希望也建立起良好管道,讓學生會用理性的態度,成為學生及學校良好的溝通橋樑。此外,她還認為應該創造一個屬於文化人的傳統,更期許未來文大能有各項代表性的主題活動,例如每年都會例行的節慶等等,不但可以為同學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此也可以讓文大的活力走出校園。

當選理事長之後的楊玲,還是不忘記大家的支持,她說要謝謝很多人的鼓勵,雖然無法及時當面表達感謝之意,但她會用未來一年的時間,全力以赴去做好理事長的角色。提到剛上任的第一個工作項目,她說就是把全校性的「迎新舞會」辦好,讓文大新鮮人有個難忘的回憶。

楊玲曾任文大諍議社副社長、文藝系學會會長、學生會公關部長等領導負責人,對於營隊的參與也是致力投入,她參加或舉辦過康輔營、議事規則研習營、同儕營、達義營、饑餓三十等,資歷算是相當完備,期待她能領導學生會走向新的里程碑。學生會全球官方網站http://club.pccu.edu.tw/a072/,歡迎同學發表意見,文大人不可不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