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善團  國際化教學「OHIYO-GOZAIMAS」
文/張婉甄     【2005/6/29】友善列印
一連串的國際化外語訓練課程,今(29)日首先登場的是由志村雅久教授的日語教學課程。
「OHIYO-GOZAIMAS」!親善團員們一早認真跟隨著志村雅久教授朗誦著日語為華岡校園邁向國際化而努力著。

因應校園國際化趨勢,華岡親善團培訓計畫邁向國際化教學,第三屆華岡親善團培訓營經過昨(28)日校長等各單位師長的精神喊話後,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國際化外語訓練課程,今(29)日首先登場的是由志村雅久教授的日語教學課程。

在生動活潑的教學下,團員們個個聚精會神紀錄台上所教導的發音。為了讓所有團員能由基礎紮根,志村雅久教授由母音開始讓同學反覆演練,以羅馬拼音的方式一步步的將日常生活的用語以清晰的段落朗誦出來。

準備好了嗎?接近傍晚時,大家一起對著「A NA TA」說一聲「KON BAN WA」!

點閱人次:34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