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育樂營 提供教職員子女暑期充電
文/張婉甄     【2005/6/30】友善列印
為提供本校教職員與其子女更優質之暑期生活,文大與華岡興業基金會聯合主辦「小華岡育樂營」為本校教職員子女教授相關課程。
為提供本校教職員與其子女更優質之暑期生活,文大與華岡興業基金會聯合主辦「小華岡育樂營」,邀請專門教師於暑假期間為本校教職員子女教授電腦、英語、藝術等相關課程。活動日期自8月1日起至8月25日(共計四週)止,活動對象為6~12歲間之本校教職員子女。

活動地點預定於文大電腦教室、興中堂、健身房與曉峰紀念館第一、二、三、第四會議室等地舉行,報名費用為每名5,000元,歡迎有興趣之同仁至公關室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請洽公關室陳素貞小姐,分機207。

公關室表示,這項活動是希望透過生動、活潑、有趣的教學,增進教職員工親子間之共學機制,培養華岡成員之下一代擁有健全的體魄與精神。對於贊助本活動之校友、企業、廠商,除在宣傳活動上列為贊助單位外,校方也將開列收據,表示感謝。



點閱人次: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