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年青年國是會議 議題系列二開始報名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文/廖珮君     【2005/7/1】友善列印
2005青年國是會議開跑囉
青輔會舉辦2005 青年國是會議,主題系列二「我們對焦點政策的主張」報名活動於1日展開,至22日截止,只要你是18歲以上30歲以下,且能全程參與會議者,皆歡迎報名,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為主,報名網址為http://www.youthhub.net.tw/youthforum/index.php

2005青年國是會議以「台灣未來,民主審議」為主題,分別在北中南東四區舉行,其中北區會議議場為文大,至於中南東各區則分別為逢甲、高醫大及東華。

本屆青年國是會議分成3個系列去討論,分別為「我們對台灣未來的主張、我們對焦點政策的主張及全球化時代下的台灣國際參與」,其中,前兩個系列接受線上報名,系列一的報名期間已於日前展開,至7月15日截止,系列三則不接受報名,僅邀請特定對象參與。

青年國是會議今年進入第二屆,目的在於提供青年們參與公共政策、青年集體發聲、互動對話的一個平台;並且藉優質的審議式民主方式來討論,讓「審議民主」與「追求共善的社會共識」成為社會認同的價值,希望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大膽發表自身對國家未來及政策方針的看法。


點閱人次: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