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親善團 就任文大親善大使宣示【系列五】
文/陳建樺     【2005/7/4】友善列印
華岡親善團結業式
經過28日至30日三天密集訓練的華岡親善團新團員在30日下午宣誓就任,每個團員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未來代表文大傳遞芬芳給來訪文大的所有好友貴賓們。

親善團員們經過三日來一連串貴賓接待的培訓課程以及最後的成果驗收,結果讓所有評審老師相當滿意,認為每位團員都能表現得很傑出也各自展現不同的專才,遇到突發狀況能夠獨當一面,值得肯定。

華岡親善團員國貿系二年級陳力綺說,之前看到華岡親善團學長姐接待來賓的情形,感覺工作相當注重儀態,對未來很有幫助促使他前來參加。同時也相當感謝華岡親善團大家長陳素真老師對課程安排的用心。

華岡親善團員大傳系二年級洪一心表示,當初看到海報,被華岡親善團的服裝吸引,而且在這個團體裡還可以認識不同科系的朋友相當高興,希望未來能有所表現。

華岡親善團員企管系二年級胡碩芬指出,課程都相當精采,希望以後能有機會看到華岡親善團學長姐實際出隊情況。

華岡親善團員英文系三年級傅玉如說,培訓期間,每個團員都很和善,學長姐的態度都很親切,對於新團員的照顧都相當用心。

這次帶領大家宣示的華岡親善團員是英文系四年級的劉孟瑜,期許大家能遵守華岡親善守則,作為文大學生愛校的、服務的、合作的榜樣。

公關室陳素真老師表示,這三天只是拉開序幕主要重點放在加強團員們的語言能力,肢體儀態課程,未來還會陸續安排彩妝課,國際禮儀還有相關接待外賓課程,增加團員接待能力。

華岡親善團員在宣誓完,以及頒發華岡親善護照後,還是相當依依不捨的留在場地拍照留念,彼此聊天留下連絡方式,相約下次的見面時間。

點閱人次: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