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校園競賽活動」得主出爐  不同風貌呈現華岡之美
文/楊玲     【2005/7/5】友善列印
景觀新聞哲學文藝等系同學榮獲佳績。
景觀系日前舉辦的全校性「創意校園競賽活動」結果出爐囉!總共計有七位同學獲評選青睞,分別為攝影組比賽得主是新聞四B王琇慧的「聖誕祈願樹」以及哲學四顏麟宇「校園生活『行』」。徵文比賽得獎是文藝三楊玲的「校園角落二三事」。

另外,荀子大道(仇人坡)路徑設計組得獎主為景觀三楊宗融的「互動的資訊校園」以及景觀三楊鈞凱「十光間」,畢業典禮校園裝置藝術創作構想徵選獲獎同學是景觀一張宸浩的「前進人生」及景觀一朱可歆的「鵬程萬里」。

景觀系今年首辦創意校園競賽活動,邀集超創意新鮮大學生,想些特殊「心點子」點綴校園,細說華岡故事。比賽共分「畫說華岡」及「校園環境心點子」,主要的理念是想將校園生活樣貌透過參賽者的各種表現方式展現華岡特有生活之美,並回顧校園生活點滴,讓華岡文化傳承。

另一方面,校園空間亦為全校師生主要的生活空間之一,華岡地理位置特殊,風貌多變,透過更本活動能讓學生將校園生活的體驗化為實質空間想像與創作。今年各組得主將頒發獎狀乙只,誠品禮券壹仟圓整及限量珍貴紀念品。詳情可往http://www2.pccu.edu.tw/C-Campus/查詢。

點閱人次: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