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了 文大校園大整修
文/吳鎮全     【2005/7/6】友善列印
小黑還在睡!你沒看到大家都在辛苦嗎?
炎炎夏日,學生們放暑假了,校園也利用這個時候進行裝修的工作。今天記者就帶你繞遍校園,看看大家在幹什麼。

體育館仍如火如荼趕工,希望能如期在學期初也就是九月底的時候正式啟用。

大雅館跟大典館郵局前也有工程,整條路面被挖出一條長長的溝。工人看到記者還調皮地舉起手上的鍬作射擊的動作,他表示挖這條溝是要建立宿舍以及學校的網路。另外他說:「不要把我們沒戴安全帽的照片給上面看到喔。」

大義前籃球場則可以「面目全非」來形容,遍佈黃土,據說是要蓋蓄水池。

資訊中心八樓、大義館也有工程進行。

華岡園丁則辛苦的在烈日下持續草木修剪,以及水溝清除等工作;交通隊也仍在定點指揮進入校園的車輛。

再到大恩B1聯合社團辦公室,原本熱絡的社團竟然…空無一人。新學期,希望能有更多新血注入社團這條大學生命線。

校園狗情侶「小黑與小花」,則慵懶的躺在曉峰紀念館前睡午覺。可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原本常膩在一起的兩「狗」,暫時分開了一下。

暑假,校園看起來還是很熱鬧。

點閱人次: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