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敲開管理知識金磚 資管所駱思安榮獲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
文/呂祥竹     【2005/7/7】友善列印
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與研究生駱思安近照
本校資訊管理研究所駱思安同學參加2005年「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在1182篇論文中,榮獲「資訊管理類」佳作,為中國文化大學以碩士論文參加該賽程裡首次榮獲此一殊榮!

在企業界一片「MBA風」的潮流下,人力、財物、資源……等管理知識的提升,成為學術界與企業界共同努力的目標。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於1991年6月首度舉辦「管理碩士論文研討會」,並在ING安泰人壽之經費贊助下持續舉辦,報名篇數年年成長,為國內各校師生及社會大眾所引領企盼的年度盛事。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ING安泰贊助、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協辦的「管理碩士論文獎」,廣邀全國大學院校相關管理院所及企業經理人士參與,徵件九十三學年度管理相關研究所應屆畢業生發表管理相關碩士論文。

「管理碩士論文獎」決審於六月廿七日假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舉行,本校資訊管理研究所李中彥教授指導、駱思安同學發表的「以Web Services建構網站分類推論系統」論文,投稿「2005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表現優異,榮獲「資訊管理類」佳作。

「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暨研討會」希望藉由論文推薦、發表、研討及評審的過程,達到管理知識成果切磋,促進各校之學術交流,以及學術界與企業界實務之互動,達到適才適所之目的。

點閱人次: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