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號召熱心創意教學的教師領袖
文/楊玲     【2005/7/19】友善列印
第一屆世界華人創意教學研討會議,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與!
廿一世紀是全球華人領先全世界的關鍵世代,培養一流人才與創新知識成為首要課題!鼓勵學校老師及其行政主管積極參與全球性知識論壇,以創意教學領先各大專院校,今年首辦的第一屆世界華人創意教學研討會議8月14日(日)至18日(四)於曼谷市隆重舉行,歡迎文大老師報名參加!



本次會議主題包括「世界各國出席貴賓發表個人或小組創意教學成果」、「諾貝爾成功智商評鑑對創意教學的影響力」等。文大校長李天任對此甚為鼓勵行政主管、教師等多參與,一方面可以提昇自己,另外也可以放眼世界。若對此有興趣者,可洽詢人事室。

今年受邀機關都是國際重量度的名校,包括上海交通大學、聯合國New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hailand、聯合國AIT、泰國中華國際學校、泰北建華高中、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美國環球國際大學、香港中華嶺南大學等。

其中的專題演講也有涵蓋「廿一世紀中國大陸商機與亞太華人青年的展望」、「諾貝爾成功智商評鑑對國際專業證照的影響力」等議題。

此次活動是由富比士出版社主辦、世界教育組織授權,本校可推薦三名人選代表出席會議,傑出貴賓將接受頒獎表揚。另外,參與此次之會議註冊費用為新台幣5000元,此外,仍需負擔五天四夜國外食宿、參觀休閒、交通與來回機票等出國費用約需新台幣壹萬伍千元等。

點閱人次: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