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哈人物 得意遍全球
文/楊玲     【2005/7/20】友善列印
在城市的頂端看到未來, 我站在都市的頂端, 看見豐富的人生...... 心有多高,天空就有多高,中國文化大學等你來登峰!!
鳳凰花季,畢業又是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尤其是對於聯考剛完,要準備上大學的高中生,必定對於大學有著一番憧憬。而各大專學院也在此時積極招攬新鮮人,文大於16日和17日兩天的大學博覽會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華岡最美好的一面!

有別於往年,這次的大學博覽會提早在同學未收到成績單前舉辦,目的是想讓新鮮人在填表以前,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在這次活動中,文大派出了37位社團菁英參與北、中、南、東四區的現場解說,務求讓新鮮人看到華岡生活最精彩的一面!

而提及華岡最讓人得意之處,除了風光明媚的陽明山校園景色、歷史悠久的校史、雄厚的人脈以及非常完整多元化的科系外,多采多姿的社團生活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在這麼蓬勃的社團生活磨練中,練出一身好本領的英雄人物更是多不勝數了!

文大特設一個「華岡哈人物」榜,讓準大學新鮮人一下子就可以認識遍佈全球的文化大人物。在「華岡哈人物」中,我們可以發現一籮筐的名人,如名劇團「等待果陀」的樊光耀、「如果兒童」劇團長趙自強、三立新聞部製作人兼主播陳雅琳、奧運跆拳道銀牌黃志雄、曾任故宮博物院副院長的張臨生等等。

當然,除了在職場上早已成名的大人物外,榜上也有許多英雄好漢是在學時期就已發光發亮。如新聞系朱俐在未畢業前就已經被西雅圖報社錄用、韓文系林雅玲榮獲2004年度全國只有2名的全額留韓獎學金、資傳系「金剛芭比」錢君仲的自拍成癮風靡網路、資傳系大二學生自組短片製作團體「Suckers」,更以「老師不是人」一片在網路上發跡,傳遍了海內外!

想知道更多關於華岡名人史以及美麗蹤跡,可以上文大大學博覽會網址查詢﹕http://ap2.pccu.edu.tw/user/future_student/expo2005/index.html


點閱人次:34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