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3學年度文大中等教程實習教師,可領教師證書了!
文/莊之淵     【2005/7/20】友善列印
文大教育學程的實習教師
93學年度文大中等學校實習教師可以領取「合格教師證書」了!文大有修教育中等學程的實習教師們,在經過一學年的辛苦實習完後,終於可以領取合格的實習教師證書,實習完的同學快來辦理領取手續,共有親領、託人代領及郵寄領取3種,文大生可以任選一種自己最方便的手續來辦理。


第一種為親自領取,暑假期間(7∼8月)週一∼週四上午8點半~下午4點間來校辦理,領取地點為位於文大校本部的師資培育中心辦公室(大義館6樓),若9月後領取,則領取時間為周一∼週五之上午8點至下午4點半。

若沒時間來校領取,可選擇第二種,託人代領,請事先上文大官方網站下載附件「委託書(託人代領)」,填妥後交予受託人,再請受託人至文大師資培育中心領取。

假若沒人幫忙,自己又沒空來校,還有第三種方法可以選擇,也就是郵寄至文大師資培育中心辦理。同學可先至文大官方網站(http://www.pccu.edu.tw/)下載附件「委託書(郵寄)」,填妥委託書後,再貼足30元郵票,連帶A4大小回郵信封,一起郵寄至「11114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華岡路55號中國文化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文大師資培育中心收到後,會盡快幫同學處理!若還有其他問題或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電洽詢湯家媺助教:(02)28610511#716。

點閱人次: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