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轉學考蓄勢待發! 企管日文大傳等科系競爭激烈
文/楊玲     【2005/7/25】友善列印
人人都想上好學校,只要有心,轉學考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喔!
94學年轉學考各科時間地點已公佈囉!同學可前往文大首頁的最新公告(http://www.pccu.edu.tw/)點閱。亦可輸入身份證或準考證號碼查詢報名成功與否。轉學考的考試日期是7月26及27日,考試場地以大恩、大賢館為主。8月18日為放榜日期。

這次轉學考報名同學相當踴躍,二年級報名人數勇奪前四名的是企業管理學系(475人)、日本語文學系(301人)、會計學系(271人)及英國語文學系(237人);三年級報名人數最多的科系則是企業管理學系(127人)、大眾傳播學系(89人)、觀光學系(79人)及電機工程學系(74人)。

各科系錄取人數從6人到38人不等,以二年級來說,企業管理學系錄取33人、日本語文學系為15人、會計學系38人及英國語文學系13人;三年級的科系如企業管理學系錄取6人、大眾傳播學系18人、觀光學系為8人及電機工程學系7人。這些科技由於報考人數多,所以競爭相當激烈。

這次考試筆科部分共分為四節,第一節時間是9﹕00~10﹕10;第二節時間是10﹕50~12﹕00;第三節13﹕30~14﹕50;第四節是15﹕20~16﹕40。而考試當天必須攜帶準考證赴考,若遺失則須在考試當天第一節前攜同與報名表同式兩吋相片一張及身分證去補辦。而想查詢考古題的同學,可以前往文大曉峰圖書館或轉學考網頁http://ap2.pccu.edu.tw/user/future_student/index.asp瀏覽。

7月26日考試的學院包括﹕文學院、外國語文學院、新傳學院、法學院、藝術學院、教育學院等,均集中於大恩館考試。理學院、環設學院等則在大賢館考試。7月27日為商學院於大恩館考試。而工學院、農學院、社科學院等則在大賢館考試。

而術科考試的系組為廣告學系B組、美術學系、西洋音樂學系、中國音樂學系、中國戲劇學系、舞蹈學系、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景觀學系、體育學系及國術學系等是集中於大典館、大仁館、大忠館等場地。

點閱人次: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