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份夏日行 文大教職員聯誼促情誼
文/李渼詩     【2005/7/21】友善列印
九份平溪風光明媚 夏季景點風情萬種
體恤文大教職員工一年來之辛勞,並促進同仁互動情誼,由李天任校長發起九份員工一日行,即將於明(22)日啟程出發!此行為多年來首次推動的大型教職員工聯誼,引爆熱烈迴響,教職員工積極參與,截至報名日期共計有高達近150位職員參與,還有不少是攜家帶眷的親子團,為「夏季九份交誼行」增添活潑溫馨。

負責此行規劃的人事室蔡京伶組長說,規劃教職員工國內一日行主要是慰勉教職員工辛勞,並可透過交遊聯誼促進同仁之間情誼,為日後工作往來打下深厚根基,是極佳的互動往來。

蔡組長也提到,近幾年都無規劃如此大型的教職員工國內行,大多為國外旅行,許多教職員同仁礙於出國時間過長,參加人數不多,而國內旅行通常僅只有一日,教職員參與意願趨高,交誼活動意義深厚,也是促成此一行程的主因。

蔡組長說,今年特定選擇平溪、金瓜石及九份礦區一日遊,看好的是此一景點文化價值高,古蹟名勝多,是旅遊熱門景點,教職員參與意願提高,因此消息才剛出爐即有近百位教職員同仁報名,截至報名日止有高達142位同仁攜眷參加,有不少同仁還帶小朋友,為此次行程平添兒時溫馨趣。

根據行程規劃,今年國內教職員工夏季行程預定早出晚歸,由台北出發,共計有四部遊覽車,抵達平溪後,還特定規畫搭乘平溪小火車,沿途觀賞台灣煤礦博物館及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園區,並在九份喝茶賞夜景,在人文空間洗禮下,享受悠閒好時光,也將為此趟行程寫下美麗一頁。



點閱人次: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