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團結奮鬥 期獲最佳表現
文/劉開明     【2005/7/2】友善列印
社團最重要的精神-團結合作
2005社團負責人研習營最後兩天6/29、6/30的活動,將在桃園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山訓、漆彈、營火晚會及結業式等,山訓內容有巨人梯、攀岩、垂降…等多項富有挑戰的訓練活動。

活動組組長小猴表示,這次山訓內容都和當地教練討論後才決定,所以29日的活動很放心交給霞雲的教練負責。這次選出巨人梯、攀岩、垂降及單索四個最能展現團結合作的單項活動,非常希望來參加的學員都能體會團結合作的重要。

同濟社慶恩表示,此次活動非常精采,可是要一直跑來跑去的很累。印象最深刻的是巨人梯這一個項目,這一定是要三個人同心協力才能完成的艱難任務,雖然沒有完成但是已經能體會團結的重要了。

象棋社彥碩表示,每一項活動都很好玩,尤其是漆彈和巨人梯兩項。雖然很辛苦但是覺得很有收穫,讓我和其他社長更親近了不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能藉由這次的活動獲得很多資源的幫助。

點閱人次: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