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仲夏!小華岡資訊夏令營正式開跑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彩
文/楊玲     【2005/8/1】友善列印
讓小朋友不輸在起跑點!小華岡的勇士們,正式起跑囉!
為了貫徹質、樸、堅、毅之校訓,讓小朋友暑假有一個美好的回憶!「2005小華岡資訊夏令營始業式」1日於曉峰第一會議廳隆重舉行。小朋友廖書荷以〈快樂頌〉、〈風之舞〉、賀子宜以〈七隻小羊〉的小故事及林威廷以可愛的魔術表演打響第一炮!

學務長何英奇期許,小朋友在4個禮拜的積極學習薰陶下,可以獲得更豐富的知識。他說,在一般幼稚園是很難得有這樣的資源可供學習,希望小朋友在認真快樂學習下,才藝滿冠!

總務長唐彥博表示,小華岡資訊夏令營是校長李天任很好的想法。貫徹校長『五全人』的想法—希望小朋友能學好英語成為優質「國際人」;在多元豐碩的課程中,培養自己成為「專業人」素質;在琴棋書畫的陶冶下變成「文化人」;在電腦資訊的快速學習中,培養自己有「現代人」的價值觀及學習柔道、國術等武藝成為一個「健康人」!

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長廖燦輝說,這次很感謝森保系主任王義仲的幫忙,才可以讓小朋友有機會一遊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天溪園。另外,校外教學部分更有參觀科學教育館的行程。而這次也非常感謝公關室的協助,尤其是陳素貞老師熱心統籌。

最後由朗彥博小朋友帶領全體小華岡學員宣誓—「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質、樸、堅、毅之校訓,可愛又迷人的文化小華岡。我們在此宣誓,在夏令營期間,一定要乖乖聽話乖乘成長,不吃乖乖也會乖乖!」在這樣既生動又莊重的誓言下,開幕式圓滿結束!

這次的小華岡資訊夏令營為期4個禮拜,由15至25日一個禮拜4天,從早上8點10分至下午4點。課程內容多元精彩,包括電腦、英文、音樂、律動、團康、國術、兒童戲劇、球類、書畫等等,最後一天更有小華岡秀,非常值得期待!

點閱人次:34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