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衝衝衝!寓教於樂暑假新選擇
文/楊玲     【2005/8/3】友善列印
美好的夏天,小勇士們努力實現他們的美夢!
開動囉!勇敢的小華岡終於踏上冒險的旅程!他們個個都是人小志氣大,在研習最愛的電腦、音樂、繪畫、國術、體育等活動時,都很踴躍發問及參與,在面對記者的提問時,一點也不害怕的大喊﹕「文大好好玩!」

開幕禮時帶領大家宣誓的小勇士朗彥博說,最喜歡的是電腦課程。他覺得相當有趣,而且還可以玩遊戲喔!他很喜歡這個營隊,老師和大姊姊們對大家都很好,與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也相當快樂!

才華洋溢的小華岡廖書荷參加第三次了!她在營隊開始時,因為吹奏〈快樂頌〉及〈風之舞〉兩首曲子一炮而紅!她高興地說,今年新加入許多課程,讓她覺得更好玩!而且和上學不同的是,在這裡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及學習很多好玩的課程!她覺得這幾天真是愉快且充實!

活蹦亂跳的李益仲小朋友則說,他最期待的是上柔道及國術課。因為可以學習到防身術,更可以像電影明星打來打去,十分威風!另外,他也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有些小朋友若比較被動,他還會主動試著跟他們說話,他覺得這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此外,學校也找來文大學生擔生這次營隊的輔導員,也就是小朋友口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像是英文系蔡佳玲表示,很多活動為了迎合小朋友,多以遊戲方式呈現,希望他們能快快樂樂的學習!她說,學校舉辦這項活動相當用心,一方面讓教職員可以安心處理他們的公務,另一方面則讓小朋友得到可以學習成長的機會!而教育系宋佳欣則說,小朋友都很精乖伶俐,在和他們相處過程中,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希望小華岡們在這10天的寓教於樂活動中,有個美好的暑假回憶!

「小華岡資訊夏令營」從15日開始,為期4個禮拜。每天課程都不一樣,而且場場精彩。在漫長的暑假裡,除了讓小朋友在家裡看電視打電動外,其實也可以讓他們待在文大校園這個美麗的環境,好好地從遊戲中學習,在團體中成長!


點閱人次:32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