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hinese Taipei加油!李天任校長肩負中華台北代表團長 期許更上一層樓
文/楊玲     【2005/8/9】友善列印
CHINESE TAIPEI 加油!!文大GO GO GO!!所有同學一起來為世大運的中華台北團歡呼加油吧!
文大校長李天任出征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緊鑼密鼓進行著,李校長除了擔任大專體育總會會長外,更肩負擔任中華台北代表及文大代表團長,任重道遠。文大本次奪獎重點項目是網球及跆拳道,尤其是跆拳道女子代表楊淑君更曾榮獲世界冠軍,實力非常雄厚!

李校長表示,第一次擔任世大運代表團長,一定不負國人所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將體育精神發揮極致。他表示,經過一個多月的密集訓練,這個是我們最好展現實力時機,更希望可以乘勝追擊,突破過去的好成績!

李校長也語重心長道,希望世大運的精彩項目競賽,可以讓國人再一次體會真正運動家精神及提昇體育素質!

大專體育總會秘書長魏香明說,這次肩負重責隨文大代表團出征。他表示,文大精英倍出,此次奪標重點是網球及跆拳道。

網球派出的選手實力強硬,尤其雙打曾榮獲對外大賽冠軍,而女單也非常有奪標希望。另一個重點項目是跆拳道,本校實力王牌楊淑君臨陣以待。楊淑君曾榮獲世界大賽冠軍,也與金牌得主陳詩欣爭奪奧運出賽權,結果些微之差而飲恨。這次她將再接再厲,勢如破竹期盼為文大再添殊榮!

最後,在李校長信心鼓舞下,與文大代表團的帶領老師一起為中華台北祈福,為文大加油!在李校長帶領下,共同信心納喊出﹕「CHINESE TAIPEI 加油!!」

本屆世界大學運動會為期11天於8月11日在土耳其伊士麥登場,中華台北代表團此次將派出包括91位選手在內的155人代表前往與賽。

世大運本次共有14項比賽項目,127個國家或地區參加,參賽選手高達7953人,是世界上僅次於奧運的綜合性運動賽會!上屆在南韓大邱的世大運,中華台北拿到3金3銀5銅的佳績,是歷來最佳成績,大家都期許今年能更上一層樓!

點閱人次:37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