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雜費收到了嗎﹖文大特設繳費單上網下載功能 使你輕鬆繳款開心上學
文/楊玲     【2005/8/11】友善列印
網路發達真方便 學費雜費讓你輕鬆繳!
你的學雜費繳費單收到了嗎﹖若「他」在送到你的手上途中,發生了不幸意外!若在以前,你一定要會很懊惱,甚至於要上山來拿補領「他」!這樣,對你而言,又情何以堪呢﹖但文大新學期新氣象!特設個人學雜費繳費單上網下載功能,即使沒有收到,也可以輕鬆擁有「他」,無用再苦苦尋覓囉!

新學期又要來了,很多同學都開始在規劃新的生活。但在這之前,都要先到銀行繳學雜費。文大最近已經寄出了學雜費繳費單,同時,為了更方便同學,今年更特設了個人學雜費繳費單上網下載功能。同學可以從文大首頁→學生專區→學雜費明細查詢→確定→下載繳費單了!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檔案用的軟體是Adobe Acrobat,格式是PDF,電腦有符合此規格才可以開啟內容喔!

本次繳費時間是8月16日至9月13日止,同學可以利用自動提款機(ATM)轉帳、信用卡或至中國信託各分行繳款。而有三項比較需要注意,第一是使用信用卡繳納學費的同學,要上網查詢學雜費明細信用卡使用說明;第二是ATM轉帳說明及自行索取信用卡授權碼操作流程可以參閱繳費單背面說明;最後是收據一定要妥慎保存,以備爾後查核之用。

另外,使用自動提款機轉帳的同學,要記得行庫代號是822。若跨行轉帳會自動扣17元轉帳手續費。而使用電匯轉帳者收款銀是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城東分行,戶名名稱是私立中國文化大學,帳號可自行上學校網站學雜費明細查詢。

新聞2劉芳汝說,這樣的服務很便利,因為學校的繳費單若沒有收到,就會很麻煩,更會造成家人不必要的擔心。文藝2黃浩嘉覺得,這項服務作為寄發繳費單的輔助功能很不錯,可以方便一些不小心遺失繳費單的人補印。他補充說,學校可以多宣傳此項便利服務,不然很多同學都不知道!


點閱人次:48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