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青年國是會議登場,文大天空很「民主」!
文/劉芳汝     【2005/8/12】友善列印
2005年北區青年國是會議登場 青年共識審議台灣民主
2005年北區青年國是會議今年二度由中國文化大學承辦,場地及器材皆由本校一手包辦,為北區各地菁英提供最舒適的環境及設備,本校與主辦單位青輔會準備許多四處飄揚的掛旗及海報張貼在文大各處,標示牌張貼在校園內外號召各方注目,還有一顆飄揚刻寫著「台灣未來、民主審議」的大氣球,文大校園裡充滿年輕未來的民主清新政治味。

「2005青年國是會議」今(12)日於文大開跑,由文大擔任地主的角色,除了設備器材面面俱到、場地環境更不馬虎,還開放本校宿舍大雅與大倫二館供學員們3天活動的起居;此外,校內各處放置許多路標,指向各活動會場,每條路上都置有青年國是會議的掛旗。

圖書館外為學員報到處,並置有會議議程表供學員參考。從曉峰廣場抬頭一望便能見到本次活動的宣傳氣球空中舞動,活動標語為「台灣未來,民主審議」,造型討喜可愛,也讓校園裡瀰漫民主政治氣息。

由於本校依山而建,建築物設計較特別,因此在各主題樓層地上貼有引導標誌,學員只要沿著標誌行動,便能輕鬆徜徉文大。大恩館為主要會議場所,在大恩各出口與電梯附近置有教室示意圖與洗手間位置,貼心設計讓學員們感到賓至如歸。

本次會議空前盛大,身為地主的文大校方費盡心思,除了提供場地出借及設備等,會場佈置也一手包辦,沿著荀子路走到底,佈告欄上滿是本次活動的海報,沿路掛旗飛揚,整齊壯觀,美麗的校園內飄著政治的味道。期待精心佈置後的文大會場,會議大成功!

點閱人次: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