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北區國是會議 麥當勞一早登場!
文/劉開明     【2005/8/13】友善列印
早餐新選擇
妳知道今年北區國是會議第二天的早餐吃什麼嗎?答案是麥當勞的漢堡及紅茶,為迎合現在年輕人多變的口味,去除早餐一定要吃豆漿油條的觀念,這次特別向仰德大道上的麥當勞訂購早餐。

負責這次餐點的職員陳素貞表示,每天的餐飲都會依照「衛生、健康、好吃」的原則來選擇提供餐點的廠商,第二天早餐在這個原則下加上為了迎合年輕人的多變口味而選擇麥當勞。

為配合早餐麥當勞早點,準時在早上八時熱呼呼送到每個菁英代表手上,文大餐點工作人員一清晨天剛亮時,就等著文大外的麥當勞店送進大恩館內,再一一分配給各個學員,這次麥當勞漢堡早餐有豬肉滿福堡及蛋堡餐,還有冰涼沁心的冰紅茶,讓每個學員相當驚訝這樣貼心的早餐準備。

陳素貞老師還偷偷透露明天早餐盒將是西點麵包,天天變化,就是要這群領先世代的民主菁英吃得健康飽飽,頭腦清楚,暢談議題上將有更好的發揮。

針對有些公民對早餐份量太少,對於「年輕大肚皮」難有飽足之感,尤以這次參加的公民有一半以上大都是男生,文大表示,這次餐點都會多準備,只要「吃不夠」就大聲喊出來,展現青年勇敢精神,文大餐點部可是只擔心青年代表吃不飽,不擔心吃不夠,因為唯有享受吃飽的滿足,才有清晰思考的頭腦,成為青年民主暢談群的最佳成員。

此外,文大餐飲組在分組暢談外面都有餐點桌子,擺有各式冷熱飲,及餅乾糖果,還有簡單三明治,國是菁英代表們都可無限制享用,無需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點閱人次: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