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玩「瘋」了! 新生入學體檢再造活力華岡新鮮人
文/劉芳汝     【2005/8/30】友善列印
「你健康嗎?」新生入學體檢要華岡新鮮人健康開學去!
漫長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文大學子在整個暑假裡玩「瘋」了!在開心之餘,文大新鮮人們健康嗎?文大負起作育英才的使命,兼挑照料華岡學子起居健康的重責大任,將於9月13、14日請來專業醫師將新生從頭到腳徹底檢查,要新生健康快樂開學去!

暑假即將結束,滿滿的行程和打工累壞不少打工學生族,馬上就要進入開學準備周,校方在註冊日當天新生及轉學生舉辦「身體健康檢查」,只要465元從頭至腳的徹底檢查,為準大學生的恢復元氣,幫健康加分!

9月13及14日上午8:00為兩天的新生校內體檢,提醒各位新生及轉學生務必當天到校準時參加,當天發填體檢表,並自備465元現場繳交,低收入戶同學可持證明到場,便可免繳交體檢費用。若校園體檢前三個月已在校外醫院做過體檢者,可持體檢報告交給現場負責人員,缺檢項目則可現場補費檢查。

由於體檢內容有抽血項目,在此提醒來參加的新生們務必吃過早餐,以防血糖過低而暈眩的情況。

在校外做檢查的同學,可比對檢查項目有:一般如身高、體重、視力、聽力、口腔等檢查,以及理學檢查諸如耳、胸、肺、腹及四肢等;尿液及肝功能檢驗;血液、膽固醇及胸部X光攝影等,詳細內容可翻閱「94學年度新生入學通手冊」。

此外,若新鮮人們有事未能參加13、14日的校內體檢,在「新生入學通知手冊」第39頁填寫「學生健康資料卡」,或是進入首頁( http://www.pccu.edu.tw/ )下載。
(載點:http://ap2.pccu.edu.tw/pccupost/filetemp/620038920058893311.doc ),自行到各地公私立醫院依教育部規定項目體檢,在開學當天繳回體檢資料卡至本校衛生保健組。

點閱人次: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