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延畢生收到通知單 未選課者 仍需先註冊 後選課
文/吳鎮全     【2005/8/30】友善列印
未選課延畢生註冊單上僅有團體保險費一項費用。
即將要開學了,你收到註冊單了嗎?教務處註冊組近期已發送通知單給延畢生,提醒在第一階段選課時間仍未選課的同學,同大學部二至四年級學生一樣,在9月15日(星期四)至大恩10樓註冊組註冊。

今年延畢學生仍有不少,部分在第一階段就已經選好課的同學,能夠在暑假接到註冊單;而部分尚未選課的同學,9月15日仍需註冊,然後於第二階段選課時間選課。延畢生學費部分,若延畢生修習學分在九學分以內,僅需繳交學分費以及保險費;而修習學分超過九學分者,則須負擔學雜費等同大學部學生之費用。

關於兵役問題,學生事務處生輔組公告,延畢者完成註冊繳費手續後,學校於九月底將主動幫同學辦理延畢緩徵,同學不須要親自到生輔組辦理。

另外,延畢同學此時收到抽籤單也是正常的,因為每個應屆役男畢業生皆在這時候抽籤,所以同學請務必要去抽籤;但若只收到兵役單位寄的現況的調查表,請同學依個人之實際情形作答後再繳回兵役單位。

經濟系延畢生徐逸帆表示,自己不小心在四年級下學期被當一科必修科目,由於這一科並沒有開暑修,因而必須延畢。系上助教提醒他上學期仍需選課,否則可能被視為無學籍,被徵召入伍。徐逸帆表示,他將選一門體育課,因為體育課無學分不用繳交學分費,可以給上學期不必選課的同學參考。

學生因病或特殊事故未能於94年9月15日前完成繳費註冊手續者,應至本校網址:http://www.pccu.edu.tw查詢或列印繳費明細繳交學雜費,最遲於94年9月22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應予退學。


點閱人次:5990